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3 14:15:00

朱慧敏一家三口開Live 囡囡全程唔扭計

分享:

朱慧敏與陳良貴醫生一家三口開直播。

朱慧敏與心臟科專科醫生陳良貴的囡囡於本月1日出世,B女遺傳了媽媽的長腿優良基因,而生完約兩星期的她近日在直播中表示沒有特別去修身,並透露B女每半小時食一次奶,自己主力照顧BB,日更與夜更都由她包辦。她坦言B女暫時都是「易湊」,並有盡快生第二胎的衝動︰「下次會問下婦科醫生,我幾時可以生第二個,如果佢話好彩係半年一年,我就會好快再有BB。」

Ad Block

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B女叫Shera

其後她再與老公及B女一齊直播現身,直播約22分鐘,B女在直播中表現乖巧,完全沒有扭計。朱慧敏在直播中指囡囡的樣子似爸爸,並公布BB的英文名叫Shera,取其光明的意思。她說︰「希望佢成個人生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充滿住光明,生命可以照亮自己,亦都可以照亮別人。」

朱慧敏與陳良貴醫生一家三口開直播。

朱慧敏直播深夜餵奶

朱慧敏讚老公夜晚收工之後,仍會幫手照顧小朋友,讓她可以休息。陳醫生亦很多謝朱慧敏的付出︰「好多謝太太,因為日頭我要返工,靠佢睇住BB。」他亦分享做人父的喜悅,整個直播都見到他們夫婦笑容滿面,非常幸福。

朱慧敏在直播最後預告會直播深夜餵奶,而數小時後,她直播餵奶,片長8分鐘半,她表示要維護囡囡的形象,所以要在直播後才掃風,並稱B女飲一安士多的奶可以瞓數小時,自己亦會埋身餵她。

朱慧敏稱BB飲一安士左右奶後,便會睡幾小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