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9 20:30:59

朱晨麗傳暗撻富二代靚仔馬主 驚爆懷孕消息

分享:
朱晨麗傳暗撻富二代靚仔馬主 驚爆懷孕消息

朱晨麗傳暗撻富二代靚仔馬主 ,更驚爆懷孕消息。

現年35歲的朱晨麗與何廣沛在2017年合作劇集《超時空男臣》時被指撻着,事後二人多次以情侶檔姿態一齊出席活動,不過二人一直沒有公開承認關係,且強調大家只是好好朋友。今年三月,何廣沛更突然於社交平台unfollow朱晨麗,令二人6年的緋聞正式告終。今日(19日)有消息指,朱晨麗有新歡,而對方是富二代靚仔馬主史昊洺(Kenneth),更指二人去年暑假已經撻著,其後亦孖住蜜遊泰國,日前更傳出懷孕消息 ,令人相當驚訝。

對於被指成功釣到金龜,嫁入豪門,朱晨麗回覆傳媒否認關係,並強調與史昊洺只是朋友,兩人經朋友介紹認識;至於被指懷孕,朱晨麗更指是十分誇張,直言自己日前出席活動時仍着住幾寸高的高踭鞋,坦言現時沒有追求者,專注事業。

Ad Block
朱晨麗否認傳聞。  朱晨麗與何廣沛在2017年合作劇集《超時空男臣》時被指撻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