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1 17:15:11

朱智賢發燒連做三次快測呈陰性 冒雨睇醫生遇車禍

分享:
朱智賢因為出現病徵,一度擔心自己確診。

朱智賢因為出現病徵,一度擔心自己確診。

新一波染情確診人數持續上升,搞到人心惶惶。由於現時做檢測需要等待數天才有結果,所以大家都瘋搶快速測試看門口,其中林欣彤、商台DJ麻利、伍文生亦是從快速測試得知自己初步確診。

朱智賢今日在社交平台提到自己出現病徵,包括肌肉酸、發燒以及整個人感到疲倦,其後她使用快速測試,第一次呈陰性。惟翌日仍未見退燒,她再做第二次快速測試,依舊呈陰性,於是外出求醫。可惜禍不單行,回家途中又遇上意外,她說︰「遇上小小的車輛碰撞,橫風橫雨又10度之下仲要落車,搞左個幾鐘,對鞋濕晒,頭髮又濕,風癩又出埋,凍到成個人震晒

朱智賢因為冒雨下車,加上大風的關係,令她出風癩。

朱智賢因為冒雨下車,加上大風的關係,令她出風癩。

用不同牌子測試

來到第三天,朱智賢終於退燒,再做多次測試依舊是陰性,她相信自己只是著涼而已,可說是虛驚一場。她又為了穩陣起見,「三次快速測試,分別用咗三隻不同牌子去測。」她坦言身體健康是最重要︰「喺呢啲非常時期,最好就唔好病啦!同埋奉勸大家屋企最好有快速測試劑守門口,如果唔係到你有少少唔舒服嘅時候你就會好騰雞。天氣凍,大家記得著多件衫。Stay War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