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3 17:04:53

朴信惠韓服look被中國網民攻擊

分享:
K-POP

朴信惠的韓服造型,惹怒一眾內地網民。

北京冬奧舉辦至今,令中、韓兩地網民爆發連場罵戰,包括開幕時1名女表演者穿上韓服代表中國少數民族登場,隨即引來韓國民眾不滿,內地有關方面就事件解釋,稱該服飾是「朝鮮族漢服」與傳統韓服不同;還有中韓雙方選手在比賽場上的爭議,令兩國網民爭執與矛盾加劇。

K-POP

由於大量網民留言攻擊,孝淵被迫關閉留言功能。

少女時代孝淵同樣被轟

朴信惠昨日於IG上載一張穿著韓服的造型照,並標示「hanbok(韓服)」、「korean traditional clothes(韓國傳統服飾)」,引來內地網民聲討,紛紛到其帳戶留言攻擊,「咱們🇨🇳朝鮮族的衣服就是好看!」、「不會有中國粉絲了」、「在你結婚的時候,中國老百姓都給你大大的祝福,熱搜掛很久,我們尊重韓服也能理解你,但你這時候這樣不免有點傷害中國粉絲的心。」

韓國網友也不甘示弱反擊:「這就是我們的。」、「韓服真的美麗。」而戰火更延至韓國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孝淵的IG,因她同樣穿上韓服拍照,並寫上:「我們國家的韓服真美麗。」國內網民同樣湧到其IG留言表達不滿,導致她要關掉留言功能。

朴信惠與孝淵穿上韓服被內地網民炮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