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3 18:20:29

朴敏英犧牲靚樣演癌症病人 卸下女神包袱激減剩81磅

分享:
朴敏英最近為新劇犧牲靚樣。

朴敏英最近為新劇犧牲靚樣。

37歲朴敏英曾經是韓劇界女神,雖然成名後鬧出整容疑雲,但其搶手程度卻未受影響,過去5年來為《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等劇集擔正女一,並為明年1月1日首播tvN新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有突破性演出。

Ad Block
朴敏英殘酷減重到只剩37公斤,令人佩服。 《和我老公結婚吧》今日公開朴敏英第一組劇照,完美演繹癌症病人角色。 劇照中,姜智媛穿病人服戴上冷帽,瘦削凹陷的臉頰和蒼白面色相當神似。

全16集的《和我老公結婚吧》改編自同名網絡小說,亦有網漫連載中,故事描述女主角姜智媛目睹自己的閨蜜與丈夫出軌,結果主角卻被兩人殺害,並回到10年前,跟公司的部長一起展開復仇大計。

《和我老公結婚吧》圍繞女主角的戀愛、結婚、背叛和克服等,每集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話題。在劇中,朴敏英為了將癌症患者的設定如實表現出來,一於神還原漫畫角色,積極以地獄式減磅只剩37公斤(81磅),並身穿病人服及冷帽,瘦得可憐的外型配上蒼白妝容,簡直是判若兩人。

朴敏英神還原漫畫角色。 朴敏英神還原漫畫角色。 朴敏英 朴敏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