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9 11:57:39

李佳芯任職訓局嘉賓孖林家棟合照後疑被P走 網民斥VTC欠尊重

分享:

林家棟與李佳芯日前應邀出席分享會。

李佳芯(Ali)日前與林家棟應職業訓練局(VTC)之邀出席分享會,事後有關活動照片上載至專頁。惟專頁未幾把有關照片刪除,並重新上載,新一批的照片全不見Ali,更有網民發現VTC將大合照的Ali移走。

有網民貼出兩張大合照,一張有李佳芯,另一張沒有,但沒有李佳芯照片的背景及地下均見過有明顯郁動過的痕跡。此外,有網民發現經過修改的圖片,有部分人員的表情亦有不同,他們認為AI改圖發展迅速,要改表情並不難,但把李佳芯移走欠尊重。

斥VTC欠尊重

網民斥VTC這樣對待來賓欠尊重,如覺有問題,應不要邀請。有網民欲到VTC的專頁反映意見,但專頁已刪除相關活動的照片及帖文,而最新的帖文是VTC跟淅江省教育局簽訂合作的合照。

有網民對李佳芯被P走大感憤怒,同時又讚負責處理照片的人功力犀利,如不是有另一張照片比較,根本沒有人知道照片做過手腳。有網民笑謂:「可能book嗰個人以為係請Al,點知Ali出現。跟佳 Al唔忿氣,就將 Alidelete 咗。」也有人把合照所有頭像換上李佳芯。

有網民索性將照片中的頭像全換上李佳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