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3 14:45:50

李佳芯有意欲在多倫多購入「富婆屋 」 買樓首期靠自己 

分享:
李佳芯有意欲在多倫多購入「富婆屋 」 買樓首期靠自己

李佳芯坦言買樓首期要靠自己 。

李佳芯(Ali)昨日(22日)出席海外樓盤活動,Ali近年由幕前做到幕後,密密吸金,一直精打細算的她,於活動期間分享,一直有留意「買磚頭」投資,更揚言希望於自己喜愛的國家置業,建立全球「富婆屋」網絡。於活動完結時,深得發展商歡心的Ali,更獲發展商送贈20萬「首期」,不過她認為,買樓首期應該靠自己,但會將支票在購買單位時兌現。 

Ali一直被喻為圈中「小富婆」,她更分享投資心得:「香港人始終都會以『買磚頭』為目標,但目前香港樓市高企,風險較高,首次置業可能會仿傚圈中好友於海外入手。」對於全球經濟波動,她補充:「香港置業目前很波動,但長遠始終看好。目前外幣低水,會優先放眼海外,一方面賺取兌換目前差價,一方面放租投資。」 

問及置業條件,Ali愛低密度以及大自然。目前因工作關係選住將軍澳的她,對於物業原來十分有要求:「自己熱愛大自然,早前於多倫多工作時,已經一見愛上。除了有類似香港的方便,亦十分低密度,加上有分多朋友以及圈中好友都在那有物業,相比其他地區,會更容易適應。加上多倫多亦是物業的投資熱點,相信乘著低水置業,也是一個好選擇。」得知加拿大於2023年即將修改外國人士的置業條款,Ali表示希望趕於年底前入市,於多倫多置業。 

Ad Block
Ali表示希望趕於年底前入市,於多倫多置業。 Ali獲發展商送贈20萬「首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