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1-26 21:47:00

李佳芯缺席陳恩德活動 樂易玲有回應

分享:
樂易玲認為經理人的基本責任是保護和尊重藝人的意願。

樂易玲認為經理人的基本責任是保護和尊重藝人的意願。

李佳芯(Ali)與「蟲草大王」陳恩德的緋聞令全城關注,奈何襄王有夢,神女無心,Ali長文回應,表示與對方只是生意上合作的朋友,「今後亦不會有任何發展空間。」原本Ali今日出席陳恩德公司的活動,但最後缺席。

陳恩德透露無綫開出條件,不准他與Ali合照及多個不合理要求,有感不被尊重,以後會避免與無綫藝人合作,揚言會抽起千萬廣告,希望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給他一個交代。

陳恩德有意抽起投放在無綫的千萬廣告。

陳恩德有意抽起投放在無綫的千萬廣告。

樂易玲:經理人的基本責任

樂易玲向傳媒覆說︰「今日TVB旗下藝人蔡潔、戴祖儀、羅孝勇等都有出席Pet Paws 美麗華酒店的記招,公司一向與各廣告客戶都保持良好的關係;從媒體的報道,今天的活動有多位藝人出席支持,場面熱閙。至於藝人在公司工作以外的商業活動,保護和尊重藝人的意願,都是經理人的基本責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