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6 19:27:54

李佳芯缺席頒獎禮因已離巢?傳獲多間電影公司招手

分享:
李佳芯

李佳芯今日到觀塘出席活動。

李佳芯(Ali)今日(16日)心情靚靚到觀塘出席活動,不少fans到場支持。由於日前她未有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引來外間猜測她已約滿離巢,亦有網民認為她快將約滿,明知會食白果,大條道理不用現身。自她快將約滿的消息傳出之後,有不少公司向她招手,當中不乏電影公司,認為Ali的可塑性高,希望她可以在電影上發展。

李佳芯現身活動跟大家玩遊戲。

對於未有現身頒獎禮,Ali稱當日身體不適,有幾聲咳,加上流感橫行,現場又多人,擔憂會影響到今日出席活動,所以通知公司不出席。她笑言沒想到大家會這麼留意她出席與否,坦言獎項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自己很替獲獎的同事高興。

她坦言跟無綫的合約將於今年完結,去年有跟公司傾續約,但大家未有共識,待下次見面再傾內容。她認為續約與否要看雙方意願,絕不能單方面,如大家想合作,相信一定會傾到雙方都滿意的條件。她認為作為演員是很被動,自己當然想要更多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