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9 21:36:17

李佳芯被P走VTC稱不必要誤會 青衣IVE出PO多謝Ali任嘉賓

分享:

李佳芯與林家棟出席分享會,VTC專頁卻把照片P走李佳芯,但有網民在VTC刪PO前儲存了照片。

李佳芯(Ali)與林家棟到職業訓練局(VTC)旗下的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青衣院校席分享活動。不過VTC的官方專頁先後貼出活動照片,惟重新上載的照片竟把李佳芯全部裁走或P走,令不少網民大感不滿,批評VTC做法欠尊重。

VTC事後回覆傳媒表示稱「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IVE)青衣院校昨日舉行活動,資深演員林家棟及李佳芯擔任主講嘉賓,分享事業發展經歷,期望啟發及勉勵同學積極開拓人生道路。 IVE(青衣) 與主講嘉賓認同分享會帶出正面信息,啟迪同學,亦得悉未有就公布活動訊息的安排詳細溝通,導致引起不必要的誤會。院校會總結經驗,以完善日後活動安排。」但隻字不提P圖風波。

有份出席活動的網民表示當日李佳芯是神秘嘉賓。

青衣IVE專頁則上載活動照片,並謂︰「非常感謝林家棟先生來到我們學校和各同學分享他從電視劇小角色到影帝的心路歷程,以自身的演員經歷勉勵學生在學習及創作路上砥礪前行!除了家棟外,亦很高興有李佳芯小姐作為我們的神秘嘉賓和嘉賓主持李錦榮生先的分享和鼓勵各同學為事業和夢想奮鬥,創造更美好的人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