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5 12:30:51

李克勤5月再與港樂踏紅館開騷 聽老婆話真空穿西裝:麻甩佬走光

分享:
相隔20年,李克勤再與港樂合作開騷。

相隔20年,李克勤再與港樂合作開騷。

暌違6年,李克勤將於51316日再踏紅館舉行「弦續李克勤‧港樂演唱會」,克勤在20年後再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他特地移師到演奏廳,與港樂近60人大樂隊一起拍攝宣傳海報。克勤自爆由老婆盧淑儀揀衫,真空著西裝拍攝,他笑言起初還以為自己帶漏衫,但老婆話真空先至靚,「老婆話乜就乜啦……覺得入面涼浸浸咁。影嗰陣有工作人員竟然提我,李生你走光呀!哈哈....麻甩佬都有人提走光。」演唱會將於22/3優先訂票,29/3公開發售。

Ad Block
李克勤將於5月13至16日舉行「弦續李克勤‧港樂演唱會」。 李克勤與香港管弦樂團拍攝宣傳海報。

逾60人聚首拍海報

克勤於20年前曾經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過紅館的演唱會,如今再次相聚拍海報,為傳遞繽紛歡樂與濃濃友情,海報計設用兒時 玩具帶出由細玩到大的溫馨及歡樂,平日總是西裝骨骨、正襟危坐的管弦樂團,個個像小朋友一樣拿著玩具,與克勤你打我鬧的神態,都已經感受到這是一個演唱會。克勤興奮表示,「上一次合作已經係20年前。當年我只係78歲啦,哈哈哈…個種感覺係,你識個朋友二十年,再一次合作,大家無論係感情、功力上都有升華。」今次海報主要想表達音樂可有好嚴肅一面,亦可以好輕鬆快樂。

李克勤拿著兒時玩具演唱會海報。 李克勤拿著兒時玩具演唱會海報。 李克勤拿著兒時玩具演唱會海報。

預告嘉賓來頭好猛

克勤直言,疫情之後,相信每一個對音樂有憧憬的歌手,好恨再一次做紅館騷,今次希望歌迷觀眾可以多些參予,所以已在社交媒體呼籲歌迷留言選歌,望以最勁管弦樂團合音樂,重新編排,為大家帶來震憾的音樂盛宴,「我地已經開始籌備緊好多新元素係個騷入面,呢輪日日開會,為個騷拍攝影片咁,都好忙下,自己操練就都係咁上下,我不嬲都大量運動,唔係打波就踢波,所以都唔駛點狂操。」問到演唱會會否有特別嘉賓,克勤就笑道,「有。其中一晚重會有一個來頭好猛嘉賓添,就睇下大家買飛買唔買得中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