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2 22:30:00

李克勤演唱會|假聘員工紅館上班兼睇騷 克勤公開騙徒號碼呼籲勿上當

分享:
李克勤五月於紅館舉行的《弦續.港樂演唱會》,終極加開第七場。

李克勤五月於紅館舉行的《弦續.港樂演唱會》,終極加開第七場。

李克勤五月中於紅館舉行的《弦續.港樂演唱會》反應熱烈,終極加開第七場,門票明日(3日)於城市售票網公開發售。除了黃牛炒飛讓歌迷受苦之外,近日發現有騙徒竟然代李克勤及主辦單位,公開招聘員工及助理,乘機騙人。

Ad Block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李克勤籲勿上當。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李克勤籲提防不明電話。 騙徒手法層出不窮,李克勤籲勿上當。

勿誤信來歷不明信息

這幾天不少人whats app上也收到來歷不明的訊息,指李克勤演唱聘請工作人員,薪金每小時100元,晚上於紅館上班,還有付上聯絡電話:90740728。李克勤對這個招聘正被廣傳,覺得十分驚訝及好奇:「工作人員試左個應徵電話,對方話目前李克勤助理這個職位太多人伸請,叫佢轉去做線上票務助理。」之後繼續問佢,佢又亂說一堆人工非常優厚,但要接受培訓……真的答應做就有負責人再親自聯絡,等半天又再出現另一個自稱主持人,再來聯絡我們工作人員,就比左條link叫佢入去登記,當然我地係唔會登記無論點,我都想再三提醒大家,千萬不要相信這些招聘,我們並無因為演唱會招聘任何線上線下助理。」克勤又謂,曾經有人用假帳號於IG上DM他的一些朋友或fans,問他們借錢,幸好他的朋友及fans都非常聰明,沒有上檔。所以網上不明來歷信息千萬不要誤信。並請大家認住90740728、61454962這些騙徒號碼,「一見到就block左佢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