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7 19:04:33

李克勤演唱會|郎朗任特別嘉賓 每場收利是拒現兜兜打賞

分享:
李克勤昨晚個唱邀來郎朗擔任特別嘉賓。

李克勤昨晚個唱邀來郎朗擔任特別嘉賓。

李克勤「弦續.港樂演唱會」昨晚舉行第四場,迎來郎朗擔任特別嘉賓。今次兩人合作了《深深深》及《我不會唱歌》,震憾紅館1萬2千位觀眾。


2003年李克勤與郎朗合作《我不會唱歌》一曲,成為經典,昨晚克勤特別邀請了這位世界級鋼琴家遠道而來為他擔任嘉賓,台上克勤說:「朋友的定義是,無論個朋友喺幾遠地方,一個電話,一個短訊,佢會搭好耐飛機飛返來、搭好耐車返來,只做一晚演唱會嘉賓,呢個朋友好特別,佢唔識唱歌,但佢係國際級。20年前我哋合作過一隻歌,呢隻歌唱到今日我仲唱緊。當我知道佢今日肯來做嘉賓,好開心之外,亦感覺到個份誠意及友情可貴。希望大家用最熱烈掌聲,送畀我遠道而來的朋友郎朗。」郎朗升台後,開心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 」台下掌聲雷動,之後兩人為觀眾獻上兩首作品。唱畢後,台下掌聲如雷,坐在觀眾席的楊受成及太太也報以熱烈掌聲,楊生更直豎姆指讚好。

Ad Block
李克勤與郎朗合作了《深深深》及《我不會唱歌》。

李克勤與郎朗合作了《深深深》及《我不會唱歌》。

之後,克勤謂:「你今晚真係有福,呢兩首限定版,係2023年,516號先有!」演唱會做了四晚,克勤依然是每晚除了花、收禮物外,仍不斷收到利是,他笑道 : 「每場收到的利是,大家係咪覺得我個樣似屋企負擔比較重,多謝大家鼎力支持李立仁,李力司教育基金....」有觀眾現場立即拿出銀紙,叫克勤過去收,克勤見狀即笑道:「你現兜兜攞啲銀紙出來就唔好,你攞個信封入住佢」觀眾仍不放棄,克勤再安撫道:「仲有兩個鐘呀,你搵啲嘢入住佢啦。我一陣再行過來啦。」引得全場大笑。昨晚除了楊受成與太太外,關智斌、陳家樂、葉璇等一眾好友均有前來棒場。

Ad Block

 

克勤個唱昨晚舉行第四場。 克勤每場均獲觀眾派利是。 楊受成對克勤演出報以熱烈掌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