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4 17:52:03

李克勤紅館騷收利是大讚係中國人美德 唱《深深深》突腳板底抽筋

分享:

李克勤相隔6年再在紅館開騷。

李克勤相隔6年再上紅館舉行7場《弦續 李克勤·港樂演唱會》,英皇老闆楊受成與太太陸小曼率領旗下藝人歌手現身撐場,包括Gin Lee、泳兒、楊天宇、洪助昇、吳浩康、朱天、黎峻、曾樂彤、李靖等捧場。圈中一眾好友成龍、張學友、郭富城、劉德華、謝霆鋒、古巨基、甄子丹夫婦等送上花籃祝賀,而克勤太太盧淑儀及兩名兒子亦低調入場支持。

Ad Block

開騷有利是收

克勤表示,演唱會中很想與觀眾們握手,但因為要保持不受感染,以確保7場演出順利舉行。他自爆每晚也是住酒店,在演出前亦只憑視像會議與到場嘉賓見面,一眾到場嘉賓只能在VIP房以視像系統與克勤見面。不過,克勤最後也是忍不住走到台邊跟歌迷互動,歌迷不停送給他的禮物及利是,由於不是在新年開騷,仍有利是收,克勤笑謂:「利是真係中國人嘅美德,呢啲嘢唔係過年先俾,真金白銀一年暢通,哈哈!無任歡迎。」

伍珂玥梁玉瑩當嘉賓

克勤在演唱會開首問現場有沒有人是首次欣賞其演唱會,觀眾皆反應熱烈示意首次來看,克勤即對現場的楊受城老闆笑說:「老闆,你睇我有好多新客,可以多簽幾年。哈哈...」楊生亦笑著大拍手掌以作回應。是次演出,克勤請來《中國好聲音》兩位冠軍學生,伍珂玥梁玉瑩來當嘉賓,唱到《紅日》時,克勤更搖一身變成大會指揮,指揮四面觀眾大合唱,現場氣氛歡樂高脹,觀眾亦玩得十分投入及開心。

回憶與哥哥往事

克勤亦特別挑選了哥哥張國榮作曲的《玻璃之情》獻唱,他表示曾經與對方一齊唱K,並分享當中的趣事。整個演唱會,克勤演繹了近30首歌曲,但完騷後觀眾不願離開,克勤儘管已經兩度encore但仍意猶未盡,他再上台兩首歌曲《誰願分手》、《深深深》,他說:「細個做演唱會時,做完就掛住收工快啲去玩,依家人大咗,又經歷過疫情,真係好珍惜每一場演唱會,每一次同大家相聚機會,我會記住你地每一位的歌聲,每一下掌聲同歡呼歡,多謝大家。」 

克勤與嘉賓伍珂玥。

克勤與嘉賓梁玉瑩

觸發舊患搞到抽筋

不過,當他唱《深深深》時,突然腳板底抽筋,克勤說︰「觀眾應該發覺唔到,我抽筋所以咪唔郁,冇行囉,一直企係到唱,捱埋佢到最後。 其實係舊患架啦,《左鄰右李》演唱會我都試過,不過當時就有人扶番我行落去,今次就係我不動聲息咁唱埋佢,企番直個人再升降台降我走。返酒店浸個熱水,我估會好少少,放鬆番。希望之後順順利利唔好再抽啦。」 

Ad Block

克勤一度走到觀眾席前。

《弦續 李克勤·港樂演唱會》完整歌單︰

一個人飛

兩人行

一千零一夜

一個都不能少

開學禮 

飛花

舊歡如夢

護花使者

愛不釋手

你是我的太陽

紙牌屋

C3PO

Medley W/嘉賓 伍珂玥 (中國好聲音)愛一個人、刻不容緩(合唱)

Acoustic Part - 寂寞煙雨天/一生最愛/高妹

Acoustic Part 玻璃之情

Victory W/嘉賓 梁玉莹 (中國好聲音)

天水、圍城 (合唱

合久必婚 (合唱)

Rachmaninov  & 再見演奏廳 

大會堂演奏廳

希望

紅日

夏日之神話

月半小夜曲

我不會唱歌

告別校園時

Encore 

誰願分手

深深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