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3 13:28:57

李司棋計劃退休轉戰社交平台 IG粉絲數字增加激起奮鬥心

分享:
李司棋計劃退休轉戰社交平台 IG粉絲數字增加激起奮鬥心

李司棋透露本來計劃退休,轉戰社交平台卻獲上天給予她退而不休的機會。

李司棋近年活躍社交平台,其IG的追隨人數已多逾14萬,近日她接受資深傳媒人汪曼玲訪問,在對方的「快拍•曼鏡頭」Youtube視頻頻道上談到吃香廣告界及贏得網民支持的心情。

汪曼玲形容李司棋是廣告天后,司棋姐在視頻對談中談到自己開設個人IG初時只有很少人 follow,直到今天有十多萬的粉絲,吸引不少家居用品、銀行、政府及其他大品牌紛紛找她拍廣告,司棋姐很謙虛回應說:「我從客戶談話中估計,他們是喜歡我在社交媒體中的動作和表情,有少少古靈精怪的感覺,不過我也和他們說我在IG中是會控制自己的表現,不能太過份,都幾十歲了,就算平時我和朋友相處時可能玩得更癲,但只要拍攝的內容是放在社交媒體上,我會較為檢點。很多時廣告導演會和我說,想我做回我在IG裏的那份可愛,我當然不會反對,但我會小心處理,一定要小心,要handle with care,否則別人便會覺得我很作狀和扮可愛。」

李司棋吃香廣告界,最近以空姐look造型拍廣告。

李司棋吃香廣告界,最近以空姐look造型拍廣告。



司棋姐開設IG帳號並不是有心鋪排及部署,原來一開始是因為貪靚,她說:「起初我是很抗拒開IG的,及後我想深一層,我記得我18歲時加入TVB就已經扮演陳齊頌的長輩,在很多電視劇中也是飾演一些很成熟的角色,穿那些村婦造型的衣服,但因為貪靚喜歡穿靚衫,於是朋友建議我不如拍照放在社交媒體上,我覺得這建議也不錯,於是我便開始穿靚衫後影相放IG,意想不到地有不錯的反應,我發覺粉絲們給予的讚美對我有很大的鼓勵作用。於是在下一次再拍穿靚衫照時便會化一個靚妝去配合,久而久之又有人找我拍廣告,再加上看到我的粉絲數字在增長,那絕對會激發起我的奮鬥心,會想方法把IG內容做得更好。我是很遲才加入玩IG,看到其他人有十幾萬粉絲時真的有想過放棄,不過朋友說不用理會別人,自己玩得開心便成。不要去作比較。我玩IG也是經過很多人的鼓勵,當然最開心是額外地得到一些『甜品』,因為當我已經計劃退休,上天竟然給我這個退而不休的機會。」在視頻中,大家也可以重溫司棋姐於獲頒贈「香港十大 Reel Creator」奬項時的一番肺腑之言;她也有談及會否做直播帶貨以及再拍劇等話題。

Ad Block
司棋姐近年活躍社交平台,其IG的追隨人數已多逾14萬。

司棋姐近年活躍社交平台,其IG的追隨人數已多逾14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