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8 09:22:59

李啟言阿Mo感謝父母堅持以代禱信表達心聲 李盛林:爸爸為你感恩和驕傲

分享:
去年的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改寫了阿Mo一家的人生。

去年的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改寫了阿Mo一家的人生。

今日是父親節,MIRROR紅館演唱會事故已發生逾10個月,嚴重受傷的李啟言(阿Mo)仍在醫院接受漫長診治,這一次的事故,改寫了他們一家的人生。阿Mo昨晚(17日)在父親節前夕,感謝父母每星期以代禱信,記錄他身體的變化進展和心底期盼,「爸媽,謝謝您們到今天 47 週仍堅持在代禱信中幫助我表達心聲和需要。」作為父親的李盛林經歷了兩星期日夜班的照顧體驗,體會阿Mo的艱辛和忍耐,既心痛亦感驕傲,「孩子,爸爸為你感恩和驕傲,因為你從沒想過放棄。」

Ad Block
李啟言阿Mo於父親前夕的代禱信,感謝父母代表達心聲。 李盛林透過代禱信分享父親節感言。

李盛林牧師/李啟言(阿Mo)47封代禱信

() 啟言 (Mo)

1) 「感謝鼓勵」

(感恩) 「各位有在社交媒體傳信息給我、鼓勵我要繼續加油,不要放棄,我最近是有開始逐一查看的!感謝你們的鼓勵,一直帶給我繼續前行的動力。雖然我暫時未能親手回覆,但大家的每一個代禱、每一句支持都對我十分重要,謝謝你們!」

2)「每封代禱信是阿Mo心底期盼」

(分享) 過去由父親代筆的每一封代禱信初衷,都記錄了每個星期阿Mo身體的變化進展、感恩和代求。盼大家知道阿Mo的治療進度和需要而寫,每封代禱信都是阿Mo心底的期盼,以至大家可以對焦禱告。在父親節前夕的此刻,他說: 「爸媽,謝謝您們到今天 47 週仍堅持在代禱信中幫助我表達心聲和需要。」

Ad Block

3)「膀胱漸有尿急感覺」

(感恩) 隨著上週為控制大便的肌肉有反應而感恩,今週也為開始有一點兒尿急的感覺而感恩。多謝你們的禱告,更見證著神在「不可能」中的「大能」。

(禱告) 請繼續為排便感覺和控制禱告,下週正式開始膀胱的伸張力訓練和測試,盼能有正面的反應和進展。

(二)MO 爸媽

1) 「改寫了我們的人生」

(禱告) 一次的事故,改寫了我們一家的人生。阿 Mo 如此年輕要面對如此巨大的衝擊;爸媽這階段原可以好好享兒孫福,放下一切掛慮,豈料...

Ad Block

2)「父親節給孩子阿Mo 的話」

(分享):「孩子,經過這兩星期日夜班的照顧體驗,爸爸更體會你在過去 10 個多月的艱辛和忍耐,仍是靠聖經的應許堅持每天 6 小時的治療,咬著牙根的一關一關闖過去。孩子,爸爸為你感恩和驕傲,因為你從沒想過放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