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09 20:04:17

李嘉欣親揭入ICU原因 嚴重肺積水致內臟停止運作

分享:
李嘉欣自揭入ICU,但她未有透露原因。

李嘉欣自揭入ICU,但她未有透露原因。

李嘉欣近日社雜誌拍攝時裝封面,並開腔大談年初自揭入住ICU一事。談及那次病發經過,她至今仍猶有如悸。她說︰「今年一月某個半夜,我突然心跳得好快,每分鐘跳160,好唔舒服,但因為正值covid高峰期,去醫院要辦好多手續,喺我半夢半醒之間,我先生(許晉亨)就請醫生嚟屋企睇我,醫生並即刻為我安排病房。

許晉亨擺烏龍

她指醫生揸車離開途中,老公見她睡意正濃,於是聯絡醫生,問可否讓她先睡一會才入院。當時醫生以短訊回覆說:「No」、「Hurry」,許晉見對方寫「No Hurry」(不用急)便決定讓我先瞓一陣。她說︰「醫生打電話嚟叫Julian(許晉亨英文名)即刻車我去醫院。因為醫生揸緊車無寫標點符號,佢個正確意思係「NoHurry!」(不!很緊急!)如果俾我瞓着,我好可能唔會再醒!

Ad Block
許晉亨打算李嘉欣小睡片刻才入院,險令對方一睡不起。

許晉亨打算李嘉欣小睡片刻才入院,險令對方一睡不起。

心臟先天性多條血管

迷迷糊糊的李嘉欣,當時仍未知情況危急,還強撐跟家人說:「我無事,我無事,你哋唔使擔心。」直至入醫院辦完手續,大家才知事態嚴重。她說︰「家姐(李嘉明)見到我時,我對眼已經白濛濛一片,佢話好得人驚。」上到病房,護士竟然量不到她的血壓,而肺科醫生指她有嚴重肺積水,所有內臟包括肝、腎已停止運作,要即刻入深切治療部。她說︰「直至抽完肺水,我先唞得返氣,之後心臟科教授為我檢查,check到我心臟先天性多咗一條血管,條血管好似短路咁亂跳,所以當時我個心其實唔係跳緊,而係震緊;160唔係心跳,而係心震,所以冇血輸送去內臟。」

 

李嘉欣的心臟天生多了一條血管。

李嘉欣的心臟天生多了一條血管。

囝囝嬲李嘉欣隱瞞病情

許晉亨及囝囝Jayden對她的情況大感憂心,Jayden在家不停致電追問她的情況。李嘉欣表示為免他擔心,只好氣若柔絲安慰他。她說︰「後來我喺IG出咗個post,他睇完好嬲,問我點解咁大件事都唔話佢知。佢覺得自己已大個仔,我唔應該呃佢。其實當時他才十歲,我很驚訝他咁成熟。」

農曆年過後,她再接受導管消融手術,在大腿旁穿一條導管進入心臟,防止再有異常的心律不整。她說︰「好感恩,so far個心無再亂咁跳。事後傭人姐姐也叮囑我,有唔舒服一定要出聲,千祈唔好死頂!

Jayden已經11歲。

Jayden已經11歲。

許晉亨心意卡冧老婆

李嘉欣指囝囝現時已經11歲,也有自己的興趣及其社交生活,因此她與老公多了不少私人時間,可以不時約會,享受二人相聚的浪漫時光她亦提到二人婚姻保鮮的秘訣︰「每逢過時過節,Julian必定會親筆寫心意卡送給我,又會寫一啲好sweetnotes,十多年來都是這樣,令我好感動。又譬如每次食大閘蟹,他望完一輪後,一定會將最好最靚那隻留給我,每一round都如是,是一位好好先生。

她坦言二人也有「吵大鑊」的時候,而這也是一種溝通方,她說︰「起碼可以知道對方的想法,明白大家的底線,之後就可避免問題再發生。反而冷戰就最傷感情,所以我們從來不會讓問題留過夜。

Ad Block
李嘉欣與許晉亨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李嘉欣與許晉亨一家三口非常幸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