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9 21:10:03

李嘉欣首度進軍地產項目 回顧演藝生涯拍古裝最深刻

分享:

李嘉欣與拿督梁詩麗。

李嘉欣日前到馬來西亞出席M Tower啟動禮,今次是她首次進軍地產發展項目。她說︰「其實我一直對建築美學非常感興趣,去旅行時我也會特意挑博物館以及建築大師設計的作品參觀,所以今次很高興接受拿督梁詩麗的邀請,讓我有機會參與這個龐大而有遠見的地標性地產發展項目。

李嘉欣更分享M Tower創作意,而啟動禮除了有令人驚喜的快閃表演拉開了帷,還有拿督梁詩麗鋼琴演奏兩首特別為李嘉欣作的樂,另有多個不同舞台。活動高潮在播出四分鐘李嘉欣演藝生涯剪輯視頻後,大屏幕緩緩滑開,李嘉欣現身在舞台中央,與拿督梁詩麗緩步踏上台階,嘉賓以熱烈掌聲歡迎兩位傑出的時代女性

Ad Block

李嘉欣與拿督梁詩麗出席M Tower啟動禮。

看過這四分鐘演藝生涯剪輯視頻後,李嘉欣的觀後感:「記憶中,我拍過大約四十至五十部電影,之前所做過的每一個角色都有很多回憶,亦曾好好地活在每一個角色之中。如果問我哪部戲的拍攝過程最深刻就有,當然是古裝片吧!因為那時剛入行就要立刻跳到馬背上奔馳,而且有時匹馬知道你不善騎術會欺負你,不懂騎馬又要裝懂,其實心裡就驚到不得了!」

李嘉欣表示拍古裝片令她留下深刻印象。

今次李嘉欣於近距離看M字的煙花,她說:「一個接一個的大型煙火,近到仿如在頭上發放,感覺超級震撼!放煙火都必定是開心的事情,相信每個女孩子都喜歡看漂亮的煙花,我亦不例外。我也曾看過不少宏偉的煙花,但最深刻的一次經驗,就是童年時到尖沙咀海旁、人逼人擠去現場看煙花,或許是因為經歷了過程所以更值得回味吧!同樣今次自己有份參與這個項目的標誌設計,所以這場開幕的煙花,感覺也特別璀璨耀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