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27 17:03:07

李國麟帶大花籃向毛澤東主席銅像鞠躬 獲內地網民封偶像

分享:
李國麟參觀毛澤東主席故居。

李國麟參觀毛澤東主席故居。

現年68歲的李國麟近年北上搵真銀,更加入直播帶貨行列,可惜銷情未如理想,曾試過直播8小時只得200人仔生意 ,被網民封為「最慘帶貨明星」。現時長居福州的李國麟,早前已成功辦理港澳居民居住證,日前他專程去到湖南韶山,參觀毛澤東主席故居,更向銅像致敬,李國麟於社交網上載短片,片中見他特別準備了一個大花籃,並逐步走向銅像,全程表情嚴肅,最後還向銅像鞠躬,而花籃寫上:「深切懷緬毛澤東主席,李國麟敬献」,不少內地網民都紛紛留言大讚:「向愛國的李老師致敬」、「李老師一臉正氣」、「我們的偶像」等,而李國麟亦逐一以心心手勢回應,認真識做。

 

李國麟特別準備了一個大花籃。 李國麟全程表情嚴肅,最後還向銅像鞠躬。 李國麟全程表情嚴肅,最後還向銅像鞠躬。 李國麟參觀毛澤東主席故居。 李國麟獲不少內地網民大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