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3 18:58:30

李婉華偕林子博與700粉絲見面 再入書展搵余慕蓮簽名

分享:

李婉華與林子博舉行見面會,劉雅麗現身支持。

李婉華與林子博因隔空主持《李咪博咀》而成為好友,二人今日到尖沙咀與700名粉絲見面,劉雅麗更現身獻唱,為見面會助興,全場氣氛高漲。他們上台時,子博透露原定打算找一個場地跟40位粉絲見面,但遭李婉華及潘小文取笑,其後他找了一個100人的場地作為二人的見面會舉辦地方,但最後竟然有700名粉絲出席。婉華在活動上表示很開心有這麼多人支持自己,自己也是首次跟子博見面,更一度感動得落淚。子博在活動上多謝婉華教他如何做直播,表示自己初到英國時,幸得對方鼓勵,也大讚對方很有毅力。

Ad Block

李婉華殺入書展找余慕蓮。

余慕蓮開心見到李婉華

李婉華透露自己稍後跟旅行社合作,會帶團跟粉絲到馬來西亞遊玩,希望日後可以去其他地方。完了見面會之後,李婉華與潘小文殺入書展,適逢余慕蓮在會展舉行新書簽名會,她特意到簽名會支持對方。余慕蓮見到李婉華之後,二人互相握手,她表示大家相識多年,並稱婉華不時致電跟她傾電話。婉華不忘為余慕蓮的新書做宣傳,訪問她的新書內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