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9 13:54:32

李小龍小三Sharon Farrell被揭5月逝世 享年82歲

分享:
李小龍小三Sharon Farrell被揭5月逝世 享年82歲

美國女星Sharon Farrell被揭在今年5月逝世,享年82歲。

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逝世50周年,最近卻傳出他當年的婚外情對象、美國女星Sharon Farrell已在今年5月離世,享年82歲。

李小龍的太太Linda Emery先後誕下李國豪和李香凝,在女兒出世後不久,Sharon Farrell曾介入李小龍的婚姻,隨着女方傳來死訊,令兩人過去的關係再惹關注。

Ad Block
今年是一代武打巨星李小龍的逝世50周年。 Sharon Farrell在《Bruce Lee: A Life》中承認曾介入李小龍婚姻。

戀李小龍徙弟史提夫麥昆

據美媒指,Sharon Farrell是在醫院內與世長辭,雖然未知死因,但其妹妹已在社交網證實胞姐死訊。Sharon Farrell在18歲起接拍電影,參演過多齣電影及電視劇, 2014年後已沒有作幕前演出。Sharon曾有五段婚姻,跟第一任演員丈夫Andrew Prine婚後一個月立即離婚,而她與李小龍發展的婚外情就最具話題,Sharon生前在講述李小龍私生活的爆料書《Bruce Lee: A Life》中,曾承認與對方拍拖,更爆李小龍當年是背住老婆跟她發展,不過成為小三後,因不想跟有婦之夫繼續來往,繼而撻着李小龍的徒弟兼圈中好友史提夫麥昆(Steve McQueen)。

Sharon Farrell近日才傳來死訊,令她與李小龍的關係再受關注。 Sharon戀上李小龍後,再撻着史提夫麥昆,發展出複雜關係。

坦認李小龍是其一生最愛

Sharon在書中更解讀與李小龍和史提夫麥昆的複雜關係,並寫:「史提夫非常成功,他是我的保護者,我對史提夫只有慾望,但李小龍是我一生最愛。」又透露李小龍對她轉投史提夫麥昆相當不滿,當時李小龍得知Sharon跟史提夫在密西西比州拍戲,便到片場監視,她指李小龍從後攬實並質問為何沒有回電,接着兩人進入休息車親熱,還回味李小龍的精湛床技;其後,Sharon與李小龍的關係才告一段落。

Linda Emery為李小龍誕下細女李香凝後不久,便跟Sharon Farrell發展婚外情。

Linda Emery為李小龍誕下細女李香凝後不久,便跟Sharon Farrell發展婚外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