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20 15:22:18

李小龍逝世50周年|吳思遠轟政府唔識寶 馮素波霸氣認叻曾與巨星合作

分享:
李小龍逝世50周年|吳思遠轟政府唔識寶 馮素波霸氣認叻曾與巨星合作

吳思遠以發起人舉行《龍影再現》系列活動啓動禮,在李小龍逝世50周年冥壽來紀念這位影壇巨星。

為紀念李小龍逝世50周年,今日假沙田龍華酒店舉行《龍影再現》系列活動啓動禮,適逢今天是李小龍逝世50周年,發起人吳思遠會長、張同祖、田啓文、陸地、陳貝蒂、李海生、黄百鳴、林敏聰、錢嘉樂、米雪、馮素波、譚日康、龐景峰、林伯希等出席,今次特別推出慈善紀念特刊,善款將捐予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身為該公會會長的錢嘉樂亦有上台發言,大讚李小龍精神永垂不朽,而今次計劃更邀得林敏聰為《龍影再現》主題歌曲負責填詞,由前寶麗金組合CD Voice成員譚日康作曲兼主唱,譚日康亦站台即場獻唱主題曲。

Ad Block
米雪今日現身沙田支持《龍影再現》活動。 林敏聰 黄百鳴 李海生

波姐與李小龍演兄妹

資深電影人吳思遠上台有感而發,認為李小龍是代表香港、代表香港人精神,他更狠批:「香港政府唔理,應該係大搞,但佢哋唔識寶!」吳思遠分享當年拍攝有關這位一代巨星的電影,又重提發起興建「李小龍故居博物館」,可惜當年政府拒絕由他們介入,結果政府卻傾談失敗,令他感到十分遺憾,若故居博物館成功保存定可吸引世界各地影迷來朝聖。對於田啓文、錢嘉樂等一眾嘉賓表示「太年輕」,未有機會見過李小龍,馮素波之後上台卻霸氣說:「個個都話未見過李小龍,我就見過!」想當年,波姐以童星身份演出馮峰執導的《細路祥》,由10歲的李小龍擔任主角,當時年僅5歲的波姐就在片中扮演李小龍的妹妹珠女。

資深電影人吳思遠認為李小龍是代表香港人精神。 林敏聰、錢嘉樂 馮素波 馮素波只得5歲時,曾與10歲的李小龍合作《細路祥》。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中新社)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中新社)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中新社)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中新社)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中新社)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中新社) 李小龍會與李小龍母校香港聖芳濟書院合辦李小龍光輝50展覽會。(中新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