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09 18:10:13

李居明構思粵劇版《色,戒》 自揭賣樓撐住新光戲院

分享:

李居明大師新作,《小平你好》將於10月公演。

李居明大師今日在銅鑼灣開記招,宣布第5部歷史劇《小平你好》將於10月28至30日公演,扮演鄧小平及戴卓爾夫人的龍貫天、陳鴻進更粉墨登場,二人更重演戴卓爾夫人跌親的一幕。李居明稱正構思粵劇版《色,戒》,會游說龍貫天做間諜,至於湯唯的角色是否由陳鴻進反串演出,李居明笑言如有人要看對方露肉,而他又願意演,一定會找陳鴻進演出。

Ad Block

陳鴻進重演戴卓爾夫人跌親場口。

談到新光戲院又再面臨清拆的問題,李居明稱租約於2025年2月1日到期,新光戲院暫時不會有太大改動。他透露有不少財團跟他洽談,希望可以繼續經營新光戲院。他稱業主羅守輝要獲77%業權,估計去到2026年便會取得所有業權,到時還要拍賣、清拆又重建等工序,預計2032年才完成,他稱屆時將會有3間戲院,打通可成為做粵劇的大戲院。

現時新光戲院由李居明承租,他坦言一直蝕住做,更要賣樓套現才可以支持住,自己現時只求不要蝕太多,但了解在香港做文化活動都是蝕本。問到他屆時可會入標,他即謂︰「45億呀!邊有咁多錢呀!」

 

龍貫天(中)是新任的八和會館主席,他感謝阿姐的付出,不怕大家把他和阿姐作比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