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2 13:30:00

李心潔推全新專輯《盛開》 自爆:剛出道天天回家哭

分享:
李心潔與黃韻玲大聊精彩往事。(圖/北流 提供)

李心潔與黃韻玲大聊精彩往事。(圖/北流 提供)

記者陳曉涵/綜合報道

睽違20年,重拾歌手身分的李心潔不只推出全新專輯《盛開》,更宣布將於7月22日站上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大型演唱會。為了即將到來的演唱會暖身,李心潔特別與新專輯製作人、同時也是北流董事長的黃韻玲,提前在北流合唱暖嗓,李心潔笑說,希望到時把北流變成大型KTV包廂,跟許久不見的歌迷們一起大唱多首經典歌曲,回味青春。

北流近期推出全新影音企劃「北流大明星」,首集便邀請到將在北流開唱的女神李心潔,與黃韻玲大聊精彩往事,也分享此次新專輯的合作契機。關於怎會選擇北流開唱,李心潔表示全是意外,她說:「北流原不在場地選單中,因從沒想過要辦那麼大場,是小玲姐邀約才想說來看看,結果一來就愛上了。」李心潔分享,北流的舞台給我一種熟悉感,想起從前演舞台劇時的感覺,且觀眾席離舞台很近,好像能真正把我的想法與感受傳遞給大家。關於演唱會嘉賓人選,李心潔仍然保密到家,僅透露這位嘉賓將會讓大家從椅子上跳起來,令人十分期待,而身為北流大家長的黃韻玲在一旁忍不住提醒:「千萬別把椅子跳壞了!」

 

北流全新影音企劃「北流大明星」邀請女神李心潔與黃韻玲大聊往事。(圖/北流 提供)

北流全新影音企劃「北流大明星」邀請女神李心潔與黃韻玲大聊往事。(圖/北流 提供)

李心潔表示知道知道黃韻玲很多秘密

李心潔與黃韻玲都是滾石出身的音樂人,但兩人卻對彼此初次見面的印象十分模糊,李心潔說,一直都知道小玲姐的存在,應該是從小玲姐為張姐(張艾嘉)的電影《20,30,40》配樂才真的開始交流。黃韻玲分享,我們身邊很多共同好友,時常透過他們了解心潔的故事,也知道心潔度過很多人生起伏。李心潔笑說:「所以我們知道彼此很多秘密!」

談到此次合作契機,兩人分享是透過滾石好友牽線,李心潔表示:「當時接到小玲老師電話時,我還在馬來西亞煮飯,但實在太開心了,沒想過能合作,一開始還擔心被拒絕!」李心潔進一步補充:「因為《盛開》是我紀錄片的延伸,傳達人與人的情感,很開心能與懂我感受的小玲姐合作。」黃韻玲表示,當時看完心潔的紀錄片後深受感動,覺得心潔真的在為社會奉獻,而這張專輯透過音樂記錄了心潔的人生軌跡,我很開心能參與其中。兩人此次還共同為新歌<親愛的,我想妳了>譜曲,李心潔興奮表示:「我從沒想過自己會作曲,是小玲姐給我機會」她也分享:「小玲姐在這首歌中的合音超好聽,就像女人與女人間的溫暖對話,讓這首歌更感人了」黃韻玲則打趣的說:「就像是一位隔壁鄰居來了!」

Ad Block

訪談尾聲,黃韻玲帶李心潔參觀北流園區,李心潔竟在北流文化館大廳發現自己的首張專輯錄音帶,除了興奮在卡帶牆上留下簽名外,也分享了當時發片的心情,李心潔說:發片時才知道原來愛唱歌跟當歌手是不同的事,錄音時每天壓力都很大,回家都會落淚,是很辛苦也難忘的回憶。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