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3-28 06:00:00

李政宰:相識廿載未曾爭執 鄭雨盛認為自己較靚仔

分享:

韓國男星鄭雨盛、李政宰等,昨日受邀來港觀看藝術展,並與傳媒見面,二人稱他們的友誼維繫超過20年,李政宰表示:「我們兩個基本上從未吵過架。」鄭雨盛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做事方式,相處時要學會如何尊重對方,這樣可以好好維持友誼。」

 

問鄭雨盛、李政宰兩人都是有名的型男,他們自覺誰比較有型靚仔,李政宰表示:「當然是鄭雨盛比較帥。」鄭雨盛亦言:「是的。」現場眾人即時發出笑聲,其後鄭雨盛補充說:「很多人都問過這個問題,我通常都會說,自己比較帥,但其實我們兩人各有不同魅力。」


要求李政宰送藝術品賀壽 
說到鄭雨盛下月生日,他坦言還沒有想到怎麼慶祝,但肯定會同身邊的李政宰吃一頓飯,李政宰指,自己會好好思考送甚麼生日禮物給對方的,鄭雨盛聞言開玩笑問:「那我可以在在展覽裡,隨便挑一件藝術品嗎?」
 

聽到鄭雨盛要求送他藝術品作生日禮物,李政宰即時被嚇窒。

聽到鄭雨盛要求送他藝術品作生日禮物,李政宰即時被嚇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