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23 14:46:41

李施嬅取笑舊愛鄧健泓自爆背叛被轟「渣男」好低能

分享:
李施嬅取笑舊愛鄧健泓自爆背叛好低能。

李施嬅取笑舊愛鄧健泓自爆背叛好低能。

陳山聰、李施嬅、丁子朗、連詩雅等昨日出席《金宵大廈2》宣傳活動,早前因免疫力系統疾病導致眼疾的李施嬅,亦有戴著眼鏡現身,她表示眼睛已經逐漸康復,雖然仍有點大細眼,但做多個半月療程應該能完全復原,並可復工。

提到舊愛鄧健泓早前接受陳敏之網上節目訪問,自爆當年背著她情挑石詠莉,更被網民轟渣男,李施嬅稱當年不知情,並大方回應說:「早知她(石詠莉)是他老婆,當年我就不阻礙他們。我當年都不差,他都這樣,證明她幾好,大家都幾有緣。過了多年,其實不用介懷,很多事我都不記得,我現在都有個(未婚夫)咁正。」問到覺得鄧健泓要道歉嗎?她又表示:「其他人不會知兩個人實際發生咩事,所以不要亂判斷、亂猜測。」她更笑言鄧健泓自爆過去情史結果被罵很低能,並透露兩人分手是因為性格不合,與石詠莉無關,大家現在仍是朋友。

《金宵2》自開播至4月19日,共收到36宗投訴,當中有指內容令人驚恐。

《金宵2》自開播至4月19日,共收到36宗投訴,當中有指內容令人驚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