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1 20:09:59

李泳豪婚後努力造人 大讚與未婚妻相處舒服

分享:
李泳豪與台籍女友Agnes拍拖2年,現準備結婚。

李泳豪與台籍女友Agnes拍拖2年,現準備結婚。

李泳豪與楊思琦曾拍拖9年,於2011年分手,之後感情生活空白好幾年。直至兩年前認識台籍女友Agnes Lin,李泳豪的感情世界重拾色彩,更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李家鼎更對Agnes有讚無彈。早前二人入紙結婚,李泳豪大方向傳媒承認婚訊,並表示婚後會努力造人。

李泳豪的未婚妻從事寵物美容,與李泳豪拍拖數月已經深得未來老爺和奶奶李家鼎、施明的歡心。李泳豪受訪時大讚Agnes為人勤奮,腳踏實地,思想成熟,令他感覺實在,大家相處得很舒服。他又稱鼎爺得知喜訊時,非常開心,而身邊的朋友知道後,也大感高興。他又指自己很早已經放下與楊思琦的一段情,只是一直在等合適的對象出現,如今終於等到。

Ad Block
李泳豪與台籍女友Agnes Lin拍拖二年,非常恩愛。 李泳豪與台籍女友Agnes Lin拍拖二年,非常恩愛。 李泳豪與台籍女友Agnes Lin拍拖二年,非常恩愛。 李泳豪與台籍女友Agnes Lin拍拖二年,非常恩愛。 李泳豪與台籍女友Agnes Lin拍拖二年,非常恩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