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31 19:46:25

李玟Coco設靈|歌迷看追思會哭別偶像 韓紅李克勤到場致哀

分享:

香港殯儀館對出的巴士站都是fans為紀念李玟而設的廣告燈箱。(蘇文傑攝)

一代歌后李玟CoCo於本月5日離世,終年48歲,喪禮於香港殯儀館舉行。下午4時至6時30分為非公開追思會,其後安排公眾入場致祭,追思會的YouTube頻道繼續直播靈堂內情況。大家姐李秋林與李思林在公眾入場前,與親友相擁,更一度大叫「佢害死我個妹呀!」矛頭直指CoCo前夫Bruce。二人其後平伏心情,向前來的歌迷鞠躬以示謝意。

Ad Block

CoCo粉絲到場送別

fans持鮮花致哀

香港殯儀館門外有過千fans守候入場,當追思會舉行期間,在場fans邊哭邊抹眼淚緬懷偶像,當播出CoCo生前片段時,現場氣氛更見悲傷。工作人員安排數十人為一組步入靈堂,眾人手持鮮花到場,並放在CoCo的棺木前方。有fans步入靈堂鞠躬時,難掩傷痛跪地嚎哭。

除了公眾人士到場致哀,韓紅、杜德偉、李克勤、張國榮前經理人陳淑芬、曾比特、馬天佑、張崇德夫婦及《中年好聲音》成員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