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31 18:11:07

李玟Coco設靈|眾星追憶相處片段 劉德華:從小女孩到巨星,永遠不能磨滅

分享:
劉德華曾跟李玟同公司,同屬一個經理人。

劉德華曾跟李玟同公司,同屬一個經理人團隊。

一代歌后李玟CoCo於本月5日離世,終年48歲。今日(31日)於香港殯儀館舉行喪禮,下午4時直播追思會,並播出多位藝人對CoCo的思念與回憶,包括成龍、劉德華、莫文蔚、鄧紫棋、黃曉明、李克勤、蔡依琳、李安導演等。

劉德華:私底下她就像我的小妹妹

「我認識CoCo二三十年,我們曾經同屬一間公司華星,我曾跟她有相同的經理人,我見過舞台下的她,永遠都會帶著真誠,很熱情的笑容,令身邊每個人都很快樂,私底下她就像我的一個小妹妹,天真善良。至於舞台上跟她一起表演,我想大家都感受到,我也被她征服,她從一個天真的小妹妹,變成一個技驚四座的巨星,這一切一切都將會在我們心中,永遠不能磨滅,因為你的力量,你的善良,我相信這個世界會更加好,我會掛念你,我愛你。」

李安憶述與李玫在奧斯卡頒獎禮碰面的情景。

李安憶述與李玫在奧斯卡頒獎禮碰面的對話。

李安導演:她可愛的形象還在我心裡面

CoCo曾經為李安執導的《卧虎藏龍》唱主題曲,更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歌曲,並成為首位站於奧斯卡舞台的華語歌手,李安憶述:「想到CoCo就會想到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之前,她看著我就對我很可愛地說,我是第一個Asian(亞洲人)上這個舞台的人,我一定要拼命地唱,她可愛的形象還在我心裡面,這麼一位陽光,人緣那麼好,向上的,這麼好的人,走的這麼早,我們真的是覺得很可惜,非常的懷念,CoCo你好好休息。」

莫文蔚與Coco同年出道,可謂識於微時。

莫文蔚與Coco同年出道,可謂識於微時。

莫文蔚:識於微時,見證起跌

「我還記得最初認識CoCo時是1992年,我去一個party,我朋友話介紹一位朋友給我認識,她很唱得跳得,你一定會很喜歡她,我就這樣認識CoCo。她當時準備參加「新秀歌唱比賽」,而我剛返香港即將簽唱片公司,後來大家入行做了歌手,雖然這30年來大家沒真正合作,但我覺得跟CoCo有種特別的connection,我想是因為我們識於微時,大家看著對方起步和進步,中間這些年來,大家都有起有跌,有得有失,這種緣份很難得,我好珍惜,以後都會繼續珍惜這緣份,miss you CoCo。」

鄧紫棋談起跟Coco相處的片段,眼泛淚光。

鄧紫棋談起跟Coco相處的片段,眼泛淚光。

鄧紫棋:我人生裡見過最nice的一個前輩

「我覺得CoCo非常sweet,是我人生裡見過最nice的一個前輩,我覺得很幸運能認識她,可以在她生命裡有某幾年的交集,可以跟她一起在舞台上表演,在台下一起玩,衷心祝福她在天堂可以完全沒有痛苦,可以開心的享受真愛和平安,很掛住她好愛她,It’s so bad I won’t see her again and I miss you。」

Ad Block
成龍形容CoCo是永遠帶著陽光笑容的偶像。

成龍形容CoCo是永遠帶著陽光笑容的偶像。

成龍:她的歌曲舞蹈,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

成龍表示:「今天是和CoCo告別的日子,我怎也想不到會有這麼的一天,要在這裡講出這些話,心裡真的很難過,對於喜歡CoCo的歌迷來說,CoCo天生就是明星,是永遠帶著陽光笑容的偶像,她的歌曲,她的舞蹈,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見證了很多人生的故事,我記得她還是第一位站在奧斯卡舞台上演唱的亞洲歌手,這讓我們所有人都為她感到驕傲;

對於我們這些親朋好友來說,CoCo是一位熱心熱情善良關愛大家的好朋友,是一個真真正正的好人,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會這樣不願意接受她已經離開,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心情,CoCo我們永遠懷念你,我希望你在天堂自由自在地跳舞唱歌,當我們想念你的時候,我們就會看看星星,我相信你一直會是其中最閃亮的一顆,一路好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