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7 13:37:23

李玟一度暴瘦到剩93磅 富商老公被爆三度出軌鬧婚變

分享:
李玟日前在社交網貼出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

李玟日前在社交網貼出身上掛著引流袋的照片。

現時47歲的李玟(Coco)2011年與年長她16歲的加拿大籍20億身家富商Bruce結婚,婚後她一直疼愛Bruce和前妻所生的兩個女兒,視如己出。日前有消息再度爆出Bruce偷吃嫩妹,三度出軌,而半年前Coco已搬離愛巢,二人目前是分居狀態。

其實近年曾有不少報道指Coco的婚姻亮起紅燈,Bruce被爆接二連三出軌,再度與年輕外籍女子鬼混,而最痛心的是原本與Coco關係不錯的繼女,在Bruce被揭不忠後,竟然站在爸爸那邊,疏遠CocoCoco在雙重打擊下相當傷心;Coco日前在社交網貼出自己身上掛著引流袋,暴瘦到剩42.3公斤(約93磅),令人聯想到暴是否和婚變有關,一眾歌迷都非常擔憂她的身體狀況。

同時,Coco在跨年當天亦有發文回顧2022年經歷的點滴,她表示「愛」與「信念」是她今年最喜歡的字,並寫道:「生活有時並不容易,但是我想用女戰士的態度來勇敢的面對生活裡面的各種艱難。我們無法控制人生會發生什麼,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態度」最後,她表示2022終於找到真實的自己,似乎充滿正能量,並透過文字對自己打氣。對此,Coco 的親姐姐Nancy亦回覆傳媒表示:「這是她私人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是誰幫她這樣寫這個,因為這是私人的東西,我也不能作主是事實還是不是事實。」Nancy也強調:「誰把她的隱私公開,她不願意分享有她的原因。」

Ad Block

 

Ad Block
李玟富商老公被爆三度出軌鬧婚變 一度暴瘦到剩93磅 李玟在跨年當天發文表示「愛」與「信念」是她今年最喜歡的字。 將「愛」與「信念」紋在身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