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5 19:30:58

李璨琛老婆籌備兩年半宣布出書 收錄Lucy達99%未曝光照片

分享:
李璨琛老婆籌備兩年半宣布出書 收錄Lucy達99%未曝光照片

Lucy媽籌備兩年半宣布出書,封面是Lucy在花叢中爆喊的照片。

李璨琛(Sam)和太太梁志瑩先後誕下兩女,大女李元元(Lucy)向來活潑可愛,深受網民喜愛。轉眼間Lucy 已經5歲大,Lucy媽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出書《露西的微笑》,封面是Lucy在花叢中爆喊的照片,相當搞笑。

Lucy媽表示 自從開立Lucy Ig 的帳號後,偶爾會朋友提議她出本書,碰巧那個時候真的有人找上門問她有沒有興趣出本書。她透露由籌備到現在正式出版其實已經有兩年半時間:「有拖延症的我和對自己太有要求的我,改完又改執完又執,面對著bookdesigner委實我是有點不好意思 ,幸好出版社老闆也明白我很有自己一套,於是委派了一個容許我搓圓撳扁的book designer 去執行這項特別任務。猶記得與出版商第一次碰面,老闆第一句就跟我說:『你唔好諗住出書會掙大錢喎......貪錢李老母吖嘛......』我想她大概是被我的負面新聞有所影響,但另一方面,我想我也是找對了人﹗」

Lucy媽表示這本書收錄了Lucy 99%從未曝光的珍貴相片!由封面、內容的鋪排設計、如何呈現均由她親自構思,所有插圖亦均由Lucy 親筆繪畫,她說︰「《露西的微笑》其實是我繼LucySucy之後的第三個BB。在這裡,我很大膽地說句,如果你們對這本書會有所期待,就儘管盡情一點吧!我相信我付出過的努力你們一定會感受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