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9 18:51:44

李盛林牧師分享心路歷程 向阿Mo說:病床暫時是你的舞台

分享:
李盛林牧師接受《天使心》訪問,談到在兒子受傷後的心路歷程。

李盛林牧師接受《天使心》訪問,談到在兒子受傷後的心路歷程。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至今已三個多月,舞蹈員阿Mo(李啟言)仍然留醫,獲得全港市民一直祝福,目前正邁向康復之路。

阿Mo的父親李盛林牧師日前接受本地基督教雜誌《天使心》訪問,他在訪問中談到在兒子受傷後的心路歷程,以及分享這段時間信仰在他生命中的影響力。李盛林牧師表示,這三個月來一直思想耶穌道成肉身的意義,因這「是生命改變的信仰,是有血有肉的信仰」。他更坦言,如果沒有信仰,實在難以面對這些日子,並表示:「安靜下來時,我很感謝我所相信的耶穌,因為祂讓我在絕望裏有方向、有把握,或如同我們基督徒所說的,有應許。」今次訪問中,李牧師透露幾個月前曾向上帝禱告,如何深入地看信仰並落地實踐,不料兒子便發生了是次意外。由於他們一家當時身在加拿大,未能及時趕到阿Mo身邊,此事令他感到遺憾。

李牧師亦提到,他與阿Mo的哥哥會陪同行到底,更剃了光頭,令阿Mo感動不已。李牧師更對兒子說:「病床暫時是你的舞台」,而他亦盼在這事上,讓更多人見證上帝的大能。雖然這段時期,他與阿Mo在醫治過程中經歷過不少低谷,但李牧師的見證同時激勵了很多非基督徒及已離開教會的信徒,為阿Mo祈禱,有些更因此而想認識信仰及重返教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