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09 10:51:29

李靚蕾發聲明否認被判藐視法庭 暗指王力宏利用網軍大肆渲染

分享:
李靚蕾發聲明否認被判藐視法庭 暗指王力宏利用網軍大肆渲染

李靚蕾發聲明否認被判藐視法庭 。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官司案最近有新進展,有指李靚蕾未能提供王力宏的出軌證據,而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罪。

李靚蕾日前透過代表律師發聲明否認,指網傳說法是「假新聞」,她表示:「對於有心人士透過媒體、公眾號、網軍大肆渲染李靚蕾小姐被法官判決藐視法庭,以及王力宏先生在紐約法院的聲請獲准等消息,均非屬實,特此澄清。事實是,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以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訴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事實是,紐約法院經過審理後以判決駁回王力宏先生提出之所有要求,而李靚蕾小姐之請求均獲准。」

她又要求外界停止散播不實消息,否則將依法追究。:「近幾個月來,有心人士透過網軍及媒體不斷散播不實謠言,操弄輿論風向。今日部分媒體竟顛倒是非黑白,捏造不實判決結果,均已觸法且侵害李靚蕾小姐之名譽權。特此籲請各該媒體與網友,立即停止散布未經查證之不實言論,否則必將依法追究。」王力宏一方繼續各執一詞,他的經理人公司回覆台灣傳媒表示:「紐約法院判決僅是有關管轄權,並不涉及實質爭議的判定。也沒有對方所聲明的『均獲准她的訴求』,這點我們也很無奈。」。

Ad Block

 

 

#hashtags

李靚蕾要求外界停止散播不實消息,否則將依法追究。

李靚蕾要求外界停止散播不實消息,否則將依法追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