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2 20:37:13

李麗珍重遇《大時代》拍檔 與「大佬孝」邵仲衡再續前緣

分享:
李麗珍重遇《大時代》拍檔 與「大佬孝」邵仲衡再續前緣

李麗珍跟《大時代》拍檔「大佬孝」邵仲衡再次同框。

李麗珍曾經是90年代性感女神,近年再度活躍螢光幕,先後演出口碑電影《濁水漂流》及ViuTV劇集《和解在後》,而去年為「哥哥」張國榮生前翻唱的《最愛是誰 My Dearest》擔任MV主角,更令廣大網民睇到鼻酸。

下周一,李麗珍將迎來其58歲生日,她近日在IG分享照片,身旁竟是TVB經典劇《大時代》的老拍檔邵仲衡。珍妹在1992年劇集《大時代》中飾演「方婷」,跟「大佬孝」邵仲衡在劇中無法大團圓結局,於前晚(12月31日)的除夕夜,珍妹跟邵仲衡難得合體,她在IG上載合照並寫:「除夕夜! #大時代三十週年 #大佬孝 #2023星洲炒米」。從照片背景見到,李麗珍與邵仲衡似乎是置身開工現場,網民對兩人再度合作表示期待,造就「方婷」與「大佬孝」再續前緣,不過就有網民笑言:「食完個麵,阿孝就掟佢落街」,回帶當年《大時代》劇情,丁家四兄弟包括「大佬孝」(丁孝蟹、丁益蟹、丁旺蟹、丁利蟹)買兇將方家三兄妹掟落樓,而海外版本中,就交代卻是邵仲衡親自把李麗珍等人掟落街。

邵仲衡與珍妹曾合演1992年經典劇《大時代》。 邵仲衡與珍妹曾合演1992年經典劇《大時代》。 邵仲衡與珍妹曾合演1992年經典劇《大時代》。 邵仲衡與珍妹曾合演1992年經典劇《大時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