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9 16:26:25

李龍基偕未婚妻Chris睇李居明新戲 鏡頭後二人甜蜜舉動曝光

分享:

李龍基昨日現身新光戲院,未婚妻Chris在鏡頭後等待他們影合照。

李居明師傅昨日率領龍貫天(旭哥)、陳鴻進、鄧美玲、陳咏儀等,於新光戲院為一連三場的粵劇《小平你好》舉行開鑼儀式。李龍基和未婚妻 Chris Wong 到場支持。Chris 更繪畫了一幅以新光劇院為主題的畫作送給李師傅留念,而她在IG也分享送畫給龍貫天的照片及《小平你好》台上花絮,照片見到陳鴻進反串的戴卓爾夫人。

Chris 留言說︰「有幸為香港八和會館第40屆新任理事會主席龍貫天MH繪贈油畫實屬榮幸!再一次欣賞李居明師傅的粵劇作品,依然期待已久,收穫滿滿!內容不作劇透,大家親臨新光戲院捧場欣賞!

Ad Block

李居明想邀李龍基演粵劇

在開鑼拜神前,李居明師傅與李龍基一同接受訪問,李居明師傅指李隆基有好唱功,有意邀請他參與正在籌備的粵劇版《色,戒》,坦言有一個角色是非常適合對方演出,希望他能以友情價支持粵劇,基哥即時回應:「只講心,唔講金,我係非常支持粵劇,希望能夠有更加多人欣賞。」他更指Chris是因為看了李居明師傅作品才喜歡粵劇。

Chris挨實李龍基

在等待入場時,李龍基與Chris在新光戲院的大堂等候,雖然當時擠滿了人頗為混亂,但他們仍是靜靜地等待安排。期間在旁的友人拿出手機與基哥、Chris合照,Chris挨著基哥的膊頭,更舉出V字手勢,並未因為人多而表現拘謹。及後可以入場時,Chris向基哥表示先入場,之後基哥再尾隨女方身後步入劇院。在場有不少觀眾指李龍基的皮膚保養非常好,跟Chris看上去出奇地的合襯,又大讚Chris非常靚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