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19 17:12:00

李龍基未婚妻Chris王青霞是非纏身 昔日孖公仔變單拖亮相 附學歷風波懶人包

分享:

李龍基的未婚妻Chris的學歷及背景備受質疑。

73歲的李龍基(基哥)與細他36歲的女友王青霞(Chris)原定去年舉行婚禮,但因女方有白事需要把婚期押後,未幾傳出女方想悔婚,加上基哥曾表示,有意把手上7個物業全過給Chris,令基哥被網民嘲笑他為「提款基」。其後Chris在街上遇襲,李龍基與Chris雙雙接受訪問,Chris提及自己的學歷及專業資格後,有網民指她講大話,事件更愈鬧愈大,Chris索性委託林作的律師朋友處理所有事宜及清空IG。

李龍基在修哥的小紅書帳號拍片,力撐女友Chris。

李龍基力撐女友Chris

女友陷入是非風波,基哥多次挺身護花,他接受修哥胡楓的小紅書訪問時說︰「老實講,只要其實我哋知道,Chris愛我,我愛佢就足夠、足夠。」對於女友被人不停狙擊,他說︰「我自己覺得呢,講真每個人都有佢嘅過去,好多人摷佢嘅黑材料畀我睇,OK,我咁諗,佢有佢嘅過去,講真我都有黑材料,但係冇人摷出嚟咁解咋嘛,不過千祈唔好摷啊。只不過我真係覺得,人一定有個程序,過去嘅由得佢過去。」

上周Chris曾公開現身

李龍基上周仍偕Chris出席朋友聚會,但相隔不足一周,Chris疑似避風頭,基哥未有上載合照,只見他的IG連續兩次分享跟羅蘭姐的照片,及與《逃學威龍》中飾演中史老師「鄭Sir」的陳國、葉子楣三人合唱的片段。

被指欠債不還

Chris的是非近乎日日新鮮,先是接受傳媒訪問並公開相關證書,惟多位KOL及連登網民均質疑女方的學歷真偽,就連翁靜晶亦於上周以「李龍基王青霞欠債事件」為題做直播。

面對學歷備受質疑,Chris就反駁並提供自己的上堂情況等資料。其後有一名叫「歐陽偉」的男子爆料,指Chris於18年3月30日向他借3萬美金。另有人指Chris曾於西雅圖登報徵婚,跟一名男子約會之後,不但向對方發裸照,又跟該名男子發生性行為,並稱自己生意周轉不靈,向男方借3萬美元。Chris表示自己很早已還錢,承認在酒店拍下借錢片段,但沒有跟人發生性行為。Chris亦曾在社交平台公開自己的銀行紀錄,力證已還錢。

李龍基女友Chris公開自己的還款紀錄。

Chris刪掉IG所有帖文

李龍基更與Chris一齊亮相經常狙擊他們二人的YouTube,女方在直播期間大晒畫功,但出來的作品跟平日的鬼斧神工相差甚遠。不過,基哥及Chris依然被狙擊,Chris刪光IG所有帖文,同時貼出還款、畢業照等回應網上指控。最後她決定找范德偉律師幫忙,並留言說︰「一切已經交給法律處理!銀行交易紀錄法律人士已在線重新獲得準確數據和帳戶資料信息,我本人把銀行帳戶和銀行資料文件全權交給法律,也沒有辦法修改,律師在公正的前提下重新核對資料正確性,我不便就資料進行披露,律師也要求我這個階段停止披露,全部交給法律處理!」

Ad Block

對學歷資格再三改口

沒想到的是,是非仍未停止,再有YouTuber登出Chris與一名美軍的親密照,並指女方早年嫁美國軍人,質疑她一腳兩船,令基哥「戴綠帽」。基哥接受訪問時,否認自己「戴綠帽」,他知道Chris曾有美軍男友,更稱自己才是「第三者」,他又說︰「Chris知道自己最愛是誰!前男友亦好理解。」然而,基哥無論多撐女友也好,她的學歷真偽仍是大家關注重點,加上有傳媒找多間機構核對資料,均發現跟Chris提供的資料大有出入,她亦改口風解釋自己只是修讀短期課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