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9 20:26:12

李龍基繼續探望未婚妻Chris王青霞 3‧26開騷入場費每席4千蚊有得打麻雀

分享:

李龍基開騷!有網民表示想包一圍跟基哥打氣。

李龍基今日(29)繼續風雨不改到大欖探望未婚妻王青霞Chris,打扮依舊是他喜愛的粉紅色衫,再不見到他的淘寶A貨品牌衣服。基哥對Chris的情況隻字不提,見到記者只是作簡短回應,並稱Chris知道他做的新歌《雲淡清風》。至於工作上的安排,基哥就只謂錢搵不完,大把機會,寧願多些時間留在Chris身邊。

李龍基對未婚妻Chris不離不棄。

平均每位三百多元

基哥連日來成為新聞人物,連帶他的活動亦成為大眾焦點。昨日有網民發現他將於326日在香港仔中心舉行一場名為「李龍基好SING之夜」。入場費為4,000元一席,海報上更寫明是「全包宴」,每席送紅酒一支,汽水及啤酒無限量供應,下午4時入席更有麻雀耍樂!菜單亦不馬虎,有蝦、滷水鵝、沙巴躉、燕窩、雞等。以12人一圍計算,每位只需三百多元,便可以一邊食飯,一邊欣賞基哥的演出。

一直都很欣賞基哥的林作見狀,留言說︰「連日建立的流量達標後,馬上推出昂貴套餐,將流量轉化為收入。$4000一席,食花生都抵!本人號召大家一齊去湊熱鬧!薑還是老的辣,本人可以說真的對基哥甘拜下風。我自己都未能有這樣的功力。」更表示想跟網民一齊夾錢去支持基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