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27 15:20:27

李龍基酒樓騷繼續滿場飛 林作成功握手合照︰人生第一次追星

分享:

林作見到偶像李龍基笑得非常開心!

李龍基昨日(26)在香港仔某酒樓舉行另外一場《李龍基好SING之夜》,第二場的酒樓騷坐滿賓客,兼且仲有特別嘉賓林作與裕美到場。基哥曾經穿著粉紅色的巴黎世家牛仔褸與未婚妻王青霞(Chris)接受傳媒訪問,林作亦都穿上同款外套到場。李龍基繼續是氣氛搞手,邊行邊唱,期間有不少女歌迷拉著跟他影合照,也有在場人士向他遞上利是。

基哥大受女fans歡迎!

李龍基稱林作做林兄

林作在IG分享昨晚情況,影片見到李龍基去到林作那一圍時,裕美輕拍林作的背問他是否很緊張,並給予他鼓勵。其後基哥笑笑口跟林作握手,基哥謂︰「原來係林兄你呀?多謝你呀!」此時林作稱對方是偶像,並謂︰「我要跟你學嘢,要拜師!你係我偶像!」基哥謂︰「你客氣!感謝你光臨!」當基哥轉身走去下一場時,大會攝影師著他跟林作影大合照。

林作拜見李龍基逐格睇︰

林作︰自己從未試過最緊張

林作上載自己跟基哥握手的照片,留言謂︰「人生第一次追星,見證自己從未試過最緊張的一刻,拜見基哥!」之後他再上載跟基哥握手的合照,見到林作笑得非常開心,他又拿住基哥的卡仔啜咀合照,他說︰「好開心的一晚。基哥的手很厚身好軟,我成晚都唔肯洗手 !」另外,現場有不少人士見到裕美大讚她非常靚女,並覺得林作跟她頗合襯。

林作正版外套要2萬幾

林作表示其身上的巴黎世家外套是正貨,價值2萬多元,表明「正貨,2萬幾蚊,為見基哥特意準備,同基哥本身有件同款,未必同廠。」今年初基哥同樣穿上跟林作同款的外套接受訪問,唯外套的扭扣跟林作的並不一樣。

由於基哥近年穿著的名牌服裝被發現是淘寶貨,他更曾穿上「CEILNE」衛衣探望未婚妻,在網上只售80港元。在淘寶上亦有巴黎世家同款外套出售,價錢由90多元人民幣至499元人民幣不等,未知基哥當時是穿正貨,還是淘寶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