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14 17:21:01

杜汶澤自揭最掛住菜心 到倫敦食好味燒味感動到喊

分享:

杜汶澤到英國拍攝的節目首集免費網上播。

杜汶澤早前飛到英國拍攝《尋找他媽的故事2》,他在節目中與混血肥仔走訪英國不同地方,首集在網上足本免費播放。他在節目中開首大晒流利英語,更大談自己最初對英國的印象。

杜汶澤表示對英國的印象是「好X差」,他稱第一次到英國,是因為被田蕊妮發現他吸毒,令她非常傷心,於是一齊到倫敦旅行兼決心戒毒。他提到當時與田蕊妮在除夕夜看完煙花後,到Burger King醫肚花了二百多港元,令他大感震驚。他稱當時的匯率很高,15港元兌1英鎊,認為日後要到英國生活的話,至少要有56億港元才足夠。因為天氣、物價貴及食物差,令阿澤對英國沒甚好感。

杜汶澤提到首次到英國時,認為當地物價太貴,令他嚇親。

最憎食菜卻掛念菜心

今次英國拍攝有否令阿澤改變印象,就有待揭曉。而在第一集的其中一個部分,阿澤與工作人員到倫敦一間著名的中式酒樓用餐,他表示,自從到台灣生活之後,最掛住的竟是菜心。他說︰「我喺台灣最掛住菜心,雖然我好憎食菜,但去到台灣之後,竟然最想食嘅係菜心。」當他見到餐單上有菜心時,難掩興奮心情,可惜當日該酒樓沒有菜心,要由芥蘭代替。阿澤一邊食一邊大讚該酒樓的廣東菜非常美味,又指台灣的燒味完全不行,而在這間酒樓的燒味令他為之動容,更不禁流下眼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