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4 16:34:00

東京奧運|小S撐台北隊被小粉紅批鬥 姐夫汪小菲出PO愈幫愈忙

分享:
小S支持中華台北隊,被指是「台獨」表現,遭小粉紅批鬥。

小S支持中華台北隊,被指是「台獨」表現,遭小粉紅批鬥。

小S、蔡依琳、鬼鬼(吳映潔)等因為撐中華台北運動員,被小粉紅指他們搞「台獨」,除了要求他們在大陸代言的品牌割席,更發起杯葛行動。小S早前回應傳媒說︰「先讓我靜一靜好嗎?」

小S母親接受台媒採訪表示,「小S剛被我和他老公臭罵了一頓,她心情很沮喪,被廠商終止代言,出乎小S意料之外,我和她老公都覺得她這次支持這東京奧運太熱情,過於瘋狂。」她又指小S認為每一個運動員都很優秀,拜託廠商和網友不要封殺她,小S也希望廠商不要因為這個風波影響商品的銷售量。

汪小菲原本發文撐小S,之後很快又刪走。

汪小菲原本發文撐小S,之後很快又刪走。

汪小菲於今日凌晨在微博轉發「小S親中態度及言論視頻合集」,留言說︰「認識她們十幾年了,和我回到北京去山東老家看親戚,日常我們在家裡的對話,她們真的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這麼多年做了、說了很多」,不過汪小菲似乎幫倒忙,不但引來大陸網民留言鬧爆,就連台灣網民亦都不賣帳。

今屆東京奧運除了可欣賞世界各地運動員的表現外,還可以看到大陸的小粉紅到不同地方出征,不但海外運動員遭殃,就連中國部份奧運選手也成為對象。這類批鬥式的網上攻擊引來海外傳媒關注,形容這個現象為「民族主義攻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