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2 15:07:42

東張西望|一蚊Joe尖沙咀街訪撞正施永青

分享:
一蚊Joe尖沙咀街訪撞正施永青

《東張西望》昨晚播出一集,一蚊Joe街訪施永青。

TVB節目《東張西望》昨晚播出一集,提到疫情開始緩和,香港市民已蠢蠢欲動計劃出遊,故節目就安排外景主持「一蚊Joe」游莨維展開街訪,詢問市民若通關後最想去甚麼地方旅行。

發哥都做過街訪

節目播出時,只見一蚊Joe在尖沙咀碼頭作街頭訪問,期間竟遇到中原集團創辦人施永青,一蚊Joe懷疑未有認出對方,戴上口罩的施永青被問到最想去邊度旅行時,他回應:「原本Plan咗去馬爾代夫嘅…」答完一句後,節目將鏡頭一轉再訪問其他市民,雖然施永青都是一位香港市民,但同時也屬知名地產界人士,節目後期製作未有加上施生的名字,可能是因為戴上口罩而未被認出。回顧2008年,TVB新聞到九龍城街市採訪雞檔有關冬至的生意時,周潤發亦以市民身份受訪,當時新聞報道的畫面也特別打上周潤發的大名。

周潤發於2008年曾亮相TVB新聞,以市民身份受訪。

周潤發於2008年曾亮相TVB新聞,以市民身份受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