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7 22:58:00

東方昇沖涼或觸犯條例被控 林日曦︰我哋實撐佢嘅

分享:
林日曦在社平台表示「實撐」東方昇。

林日曦在社平台表示「實撐」東方昇。

東方昇早前在耗資半億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做直播,期間脫去上衣,並塗上梘液沖涼。康文署曾不點名批評,並呼籲市民使用遊樂場地設施時要著重公德。今日康文署再發聲明,稱正研究向有關人士採取法律行動。(相關新聞︰https://bit.ly/3u0I3nY)

東方昇就首個康文署的不點名批評,曾在網上留言(相關新聞︰https://bit.ly/3dM62Bx),及至音樂噴泉日前出現泡沬而暫停使用之後,東方昇再未有更新專頁。對於今日康文署的聲明,有傳媒聯絡他,他表示沒有任何回應。《100毛》創辦人林日曦昨晚則在專頁寫道︰「萬一佢有乜嘢事嘅話,我哋都實撐佢嘅!」

 

林日曦Facebook。

林日曦Facebook。

黃夏蕙於今早在其社交平台發文「嚴重譴責」東方昇,她寫道︰「用咗十幾滴沐浴露,破壞咗我有份用$7.14興建嘅觀塘音樂噴泉!我以最凶狠嘅樣貌同姿勢,譴責100毛 !不過……個衰仔又真係好大隻,同埋條生物泳褲又真係好鬼死可愛。」

黃夏蕙Facebook。

黃夏蕙Faceboo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