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7 08:00:53

板野友美一家三口夏威夷過年 產後穿比堅尼力證身材冇走樣

分享:
板野友美一家三口夏威夷過年 產後穿比堅尼力證身材冇走樣

板野友美與丈夫高橋奎二帶囡囡到夏威夷,此行順道於當地拍攝婚宴短片。

日本組合AKB48紅極一時,一眾昔日主將更加是宅男心目中的頭號女神。31歲AKB初代「神7」板野友美,在2013年離隊後積極單飛發展,及至前年更閃嫁棒球界型男高橋奎二,婚後誕下可愛B女,一家三口過住幸福生活,相當美滿。

最近,板野友美趁新年假期飛到夏威夷旅行,公開與老公及囡囡的全家福,兩夫妻還穿上婚紗及白色禮服,她透露結婚時只有雙方家人觀禮,所以計劃於今年內補擺喜酒,此行到夏威夷順道拍攝婚宴用的短片。身在夏威夷的板野友美,在榮升人母後罕有地以性感示人,在IG分享於當地的泳裝照,見她置身海灘留倩影,比堅尼上陣力證產後的身材未有走樣。

Ad Block
板野友美身在夏威夷的,產後激罕派福利。 板野友美身在夏威夷的,產後激罕派福利。 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 板野友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