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1-26 17:09:41

板野友美抱B女曬線條美 自爆已回復產前最佳狀態

分享:
高橋奎二偕板野友美早前以夫妻檔亮相綜藝節目。

高橋奎二偕板野友美早前以夫妻檔亮相綜藝節目。

日本組合AKB48前成員板野友美,在2021年宣布閃婚,這兩年來,她與棒球界型男高橋奎二組織幸福家庭,並以夫妻檔亮相日本的綜藝節目,早前更一家三口出發到夏威夷共享天倫樂,是三年來首次到海外旅行。

今日,板野友美透過社交網再貼靚相,穿上比堅尼的她抱起1歲囡囡,板野友美自言為了再以水着示人,特地去積極減磅,由飲食到做運動,更接受骨骼矯正,成功回復產前的最佳狀態。31歲的板野友美表示,榮升人母後身材曾一度有變,但她決心要穿回昔日泳裝,令她努力回到最弗的尺碼,而今次她在鏡頭信心十足,拿起手機自拍S形美態。

板野友美自爆已回復產前最佳狀態。 板野友美自爆已回復產前最佳狀態。 板野友美自爆已回復產前最佳狀態。 板野友美自爆已回復產前最佳狀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