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3 16:00:36

林作孖裕美北海道旅行 疑再向舊愛麥明詩「抽水」

分享:
林作疑再向舊愛麥明詩「抽水」。

林作疑再向舊愛麥明詩「抽水」。

麥明詩早前被爆與新歡盛勁為前往北海道旅遊,更被拍到二人坐優質經濟艙(Premium Economy Class)客位,當時有網民留言表示麥明詩咁cheap 「佢都要坐經濟位?」而麥明詩亦親自回應謂:「係呀,我仲要用準備要過期嘅Asia miles()添」。「抽水王」林作繼早前疑不忿被嘲矮過盛勁為,向對方下戰書,昨日(22日)他在社交網透露將與女友裕美去旅行,疑似再次向舊愛麥明詩「抽水」。

林作寫道:「本人將會同我愛人和田裕美於 14日至9日回鄉北海道Niseko滑雪。剛剛用 Asia Miles 積分換了兩位免費經濟艙加長緊急通道國泰座位。我想升級商務艙佢唔俾(畀),冇計。」他更向網友詢問關於北海道的觀光勝地,並表示要取悅「老婆」裕美,網民都紛紛留言表示:「老婆喇?恭喜恭喜」。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