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2 19:13:09

林作教練李俊亨為港爭光 盼入選亞運代表隊出戰散打項目

分享:

李俊亨於上月代表香港到希臘出賽。

林作與鍾培生早年的百萬拳賽,當時林作的教練費曾一度引起爭議,指鍾培生走數,最後要由李俊亨埋單,他亦成為林作打拳教練之一。其後鍾培生曾一度在IG直播中向李俊亨挑機,及後鍾培生要求閉門作賽,並只供他頻道獨家播放,事件最後不了了之。

Ad Block

李俊亨當時為鍾培生埋單,二人曾一度當面對質。

李俊亨本身是從事金銀幣投資,工餘時間是搏擊散打運動員,拜師向柏榮門下,參與搏擊運動賽事超過八年。上月12 日,他代表香港參加在希臘舉行的《雅典衛城國際武術錦標賽》,在一連兩日的比賽,夥拍師父之子向籽羲出戰,雙雙獲得金牌封王,成為香港之光。回港後,再參與由中國香港綜合搏擊運動總會舉辦的 《Energy Fight 2023 第一回‧香港立ち技の王者 初賽》,李俊亨對戰來自加拿大法式踢拳道代表梁兆勲。雙方經過一輪試探後,李俊亨以一下頸鎖成功拿下 Catch Point,更在回合結束前連環出拳擊倒梁兆勲,拳證上前讀秒後比賽才得以繼續,最後李俊亨以 3:0 勝出。

李俊亨希望往後可以維持近兩仗的好成績,今年目標是能夠入選香港亞運代表隊,為香港出戰亞運散打項目。

李俊亨夥拍師父之子向籽羲出戰,雙雙獲得金牌封王。

為港爭光!

李俊亨又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