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5 19:45:00

林俊傑周星馳罕有同框 大玩猜猜畫畫估中有獎品

分享:

林俊傑與周星馳大玩猜猜畫畫,估中有獎品。

林俊傑(JJ)最近來港開演唱會,除邀得天后容祖兒(Joey)擔任嘉賓,連星爺(周星馳)今日(25)亦在社交平台貼出與JJ的同框合照。相中見二人各自在一張白紙上繪畫圖畫,星爺以「猜猜畫畫:猜JJ 一首歌曲名字」為題寫道:「聽說JJ玩猜猜畫畫很是了得,果然落筆雄渾有力,充滿着後現代結構主義的激情與吶喊。我唯有將畢生畫功全逼出來,才勉強打個平手。同時猜中我和JJ的,選出一位送獎品。」

星爺叫大家猜JJ 一首歌曲名字

Ad Block

JJ亦在社交平台貼出相同的畫面,他則以「我畫你猜:猜星爺一部電影名字」為題表示:「一直都仰慕星爺,也很欣賞他的作品。終於見到傳奇人物本尊,特地以他的經典電影之一畫了一幅我相當滿意的畫。同時猜中星爺和我畫的代表作品名稱,選出一位送獎品。」只見二人各自在白紙上畫了一粒黑點,而為了得到星爺及JJ送出的獎品,網民都各出奇謀,瘋狂留言猜答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