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30 14:00:00

林俊傑進軍KPOP?JJ到南韓HYBE娛樂與韓團SEVENTEEN成員合體 fans期待合作

分享:
林俊傑文俊輝合照。

林俊傑文俊輝合照。

記者黃玉婷/綜合報道

歌手林俊傑(JJ)近日到南韓經紀公司HYBE娛樂,還與韓團SEVENTEEN成員JUN(文俊輝)合體,讓不少粉絲期待合作。

Ad Block
林俊傑拜訪南韓經紀公司HYBE娛樂。(圖/翻攝自林俊傑 IG)

林俊傑拜訪南韓經紀公司HYBE娛樂。(圖/翻攝自林俊傑 IG)

Fans猜測JJ及SEVENTEEN是否有合作

林俊傑28日在IG發文,透露他在南韓經紀公司HYBE娛樂,還曬出一系列的照片,包含該公司的員工餐、咖啡吧等,打趣寫下「我們不是來吃飯的」,也表明「Yes,we believe in music」等話語;他最後也曬出與SEVENTEEN成員JUN(文俊輝)的合照,並配文寫下「New coffee bro」,同時文俊輝也發出2人的合照,俏皮留下「比耶」的表情符號,並標註對方。

此文曝光後,引發不少粉絲熱議,更是紛紛斯待2人合作;事實上,先前騰訊音樂娛樂盛典TMEA時,林俊傑與SEVENTEEN皆受邀參加,林俊傑獲得年度最具影響力製作人、年度最佳港台男歌手,歌曲〈裹着心的光〉更拿下年度十大金曲,而文俊輝憑藉《LIMBO》獲得年度新勢力唱作歌手獎,2人當時也有互動,讓不少fans猜測是否約好音樂合作。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