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6 16:31:00

林利拍廣告不適被送上白車

分享:
數年前林利曾戰勝癌魔,身體一直安好。

數年前林利曾戰勝癌魔,身體一直安好。

 

香港元祖男團小虎隊成員林利(曾改藝名林立洋),原定1時15分出席某藥品廣告拍攝探班活動,但突然身體不適,工作人員急召救護車到場,載林利送去醫院檢查身體,目前情況未明,據悉他早前曾患直腸癌。

林利生於1966年,他早年在北京出生,5歲時移居香港。他在美孚長大,有一名胞弟。於13至14歲時已經出外工作,在深水埗鴨寮街以賣爛銅鐵賺取收入。林利曾就讀昔日位於大角咀嘉善街的德善英文書院,與藝人溫兆倫是同學, 1984年中五畢業,成為該校第9屆畢業生。1982年,林利參加由無綫電視及華星唱片合辦的《第一屆新秀歌唱大賽》而入行(同屆參賽者還有梅豔芳);其後,1984年經唱片公司安排,與同屆《新秀歌唱大賽》的參賽者胡渭康及孫明光,組成小虎隊並推出唱片,可惜發展平平。

林利拍廣告突不適被送院。

林利拍廣告突不適被送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