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0 20:01:05

林嘉欣公開首談離婚 回應有金錢糾紛傳聞自言心情已平伏

分享:
林嘉欣公開首談離婚 回應有金錢糾紛傳聞自言心情已平伏

林嘉欣早前宣布離婚,但跟導演前夫袁劍偉再見亦是朋友。

45歲的林嘉欣今年7月公布與導演袁劍偉離婚,結束12年夫妻關係,消息令人意外,林嘉欣近排寄情工作,早前到了韓國首爾拍廣告,今日下午就與韓國著名陶藝家姜俊榮現身於護膚品牌期間限定店活動。

林嘉欣離婚後現身公開場合,並首度談及離婚心情,她透露已習慣新生活模式,目前由她照顧兩個女兒,問到有否向囡囡解釋離婚一事,嘉欣稱:「一直都有開家庭會議,當然開始時都有好多唔捨得,但佢哋發現父母分開住之後開心咗好多,佢哋成日都話開心嘅父母就有開心嘅小朋友,所以我哋都係朝住咁嘅方向。」

Ad Block
林嘉欣離婚後現身公開場合,並首度談及離婚心情。 林嘉欣離婚後現身公開場合,並首度談及離婚心情。

未想接受第二段感情

林嘉欣跟前夫再見亦是朋友,將來不抗拒與對方合作,有傳二人離婚牽涉金錢糾紛,她指傳聞就由佢傳,解釋是雙方因價值觀不同而分開,又笑言太忙,故暫時未想接受第二段感情。嘉欣自言心情已平伏,大讚女兒比她想像中堅強,甚至懂得照顧大人的情緒。

本周六見影帝宋康昊

另外,林嘉欣將於本周六下午應邀到浸會大學,跟康城影帝宋康昊在大師班上同台對談,分享演員之路。宋康昊已定本周四來港,為主演電影《韓戲逼人》(COBWEB)出席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禮。

Ad Block
林嘉欣離婚後寄情工作。 林嘉欣離婚後寄情工作。 林嘉欣離婚後寄情工作,今日出席公開活動。 林嘉欣離婚後寄情工作,今日出席公開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